发展大事记

我校与武汉菲沙基因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5-04-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籍若言)4月26日,我校与武汉菲沙基因,签署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振远、教务处刘震副处长、武汉菲沙基因总经理陈东生、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勋光主持。

仪式上,刘震和陈东生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张红雨和陈东生分别介绍学院和武汉菲沙的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齐振远表示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将努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刘震指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是学校办学的最终目的。希望双方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努力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渠道和空间,把实践教学基地办成培养人才的基地,单位招贤纳才的基地,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实现学校、用人单位与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信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武汉菲沙公司和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