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召开5月份系部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辛西  审核|徐勋光)5月17日下午2:30,C603会议室,学院召开系部主任工作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徐勋光就实验室安全、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书记刘进就大学生思政、招生就业、班主任与本科生导师工作、推进师生融乐等进行了布置,党委书记郑学刚就平安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了部署强调。张红雨院长总结指出,要围绕“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的核心策略和工作主线,保持定力和热情,把握节奏,讲究方法,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对研究生论文质量、本科生学风建设、信息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建设进行强调部署。


    会上,按照学校平安校园安全责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划分了责任区域,制定了责任体系,郑学刚书记、张红雨院长和系部负责人签订了三级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