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 编辑|辛西 审核|刘进)4月24日上午8:30,信息学院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1次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式暨第1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开班式。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展开。会上,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6篇文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推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实际,郑学刚作了个人领学分享。与会者围绕学习篇目,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学院制定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专题读书班方案,后续学院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参观见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