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学院走访企业促合作,校企联合共赢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6-03-0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宗明绪)3月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带队分别走访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人才联合培养、应届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座谈,同时签订校企实习就业协议。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开军,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海元、副总经理陈雪热情接待学院一行5人。

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掌握虹膜识别核心算法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虹膜生物识别核心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服务及产业化。校企双方通过座谈对项目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磋商。

武汉源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医疗信息化、致力于医院外联业务信息集成领域,提供业内领先的银医通、诊疗服务、居民健康卡、移动支付等解决方案。通过座谈双方就实习实训、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商谈。我院6名2016届应届毕业生在此公司实习,通过座谈了解学生在公司的生活、学习等方面,同时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尽快适应企业文化,融入企业项目团队。

据悉,学院通过走访企业加强校企合作,通过与企业接轨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积极拓展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