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就业之星】张伦:求职迅雷经历分享

发布日期:2018-06-1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大二这一年总体来说是进步的、充实的,收获丰富的一年。这一年将重心偏向了专业竞赛一方面,通过刻苦学习、坚持不断地努力,实力不断提升,先后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并且取得一些成绩: ACM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铜奖、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蓝桥杯湖北赛区一等奖、华中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四届程序大赛武汉地区高校邀请赛一等奖、中国地质大学第十三届ACM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当然课堂成绩也取得进步,大一平均学分绩点为2.98,大二上升至3.18。

大三一年过得非常充实,每天都在奋斗,没有丝毫懈怠。上学期仍然在参加ACM竞赛,与我的两名队友分别于2016年10月16日在大连赛站以及2016年11月13日青岛赛站获得两次铜奖,遗憾的是没有获得银奖,但这不影响我奋斗的步伐。大三的课程可算是专业的重点,大一的课程全面但不深入,大二的课程是入门,大三的课程是深入讲解了专业知识,比如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的核心知识,学习成绩没有落下,平均学分绩点从大二的3.18上升至3.38。

大四我还积极主动找工作,除了努力复习专业知识外,我还努力学习一些扩展的知识,通过千辛万苦,终于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这一年让我的知识水平、工作潜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来我还会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用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