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光电信息学院南五楼613多媒体教室

【公司简介】

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捷通”)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牵头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城市路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机场路管理有限公司、广西龙光广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股东出资设立负责广西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第三方机构。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在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捷通将长期致力于打造成为智慧型科技企业,抢抓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机遇,整合行业信息化资源,践行“互联网+交通”、“互联网+金融”行动,不断深化企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逐步将业务拓展到其他领域的电子支付系统,力争“十三五”期内上市,努力建成广西乃至全国一流的电子支付服务平台,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软件研发(10人)

1.岗位职责

打造公司核心研发团队,负责公司ETC发行系统、网上营业厅、金融支付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的设计研发工作。

2.招聘条件

(1)985、211院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2)计算机、软件专业;

(3)熟悉java技术体系,包括jvm虚拟机、spring、spring mvc、hibernate、shiro等框架和编码规范等;

(4)了解Oracle、MySql等数据库、Tomcat等应用服务器、UML建模工具使用;

(5)熟悉常用的linux命令,能够编写简单的shell脚本;

(6)了解activemq、rabbitmq、netty、kafka等;

(7)了解nginx、lvs等负载均衡服务;

(8)学习能力强、熟练阅读英文文档,有一定的技术追求,热爱编程等。

(二)系统运维、硬件产品研发方向2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核心业务系统的监控;

(2)负责网络环境各种应用及服务的安装、配置、管理、优化及监控;

(3)负责加固、优化系统,必要时需构建新系统;

(4)负责编制和完善系统维护手册,并依据规范流程定期组织系统软硬件的维护,集合系统运行情况出具系统监控报告;

(5)协助提供对业务系统应用的整体技术支持。

2.招聘条件

(1)985、211院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2)计算机、机电、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悉局域网基本知识,包括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的使用和维护;

(4)熟悉PC机硬件、网络设备基本维护;对服务器、路由器、防火墙能够熟练操作及维护,具备快速诊断故障和处理能力;

(5)了解光纤通信,了解相关网络安全产品,如防火墙、IDS、防病毒,漏洞评估工具等;

(6)具有网络系统集成知识,能完成网络系统的组建工作;

(7)熟悉嵌入式系统开发,掌握Windows、linux、unix系统维护知识。

(三)数据挖掘2人)

1.岗位职责

(1)能够理解智能交通发展方向,基于公司业务情况开展深入分析,提出发展策略及建议,为公司提供决策支持;

(2)建立并保持对行业、产品、用户的深度理解、组织开展用户调研、根据行业演进及用户调研结果提出业务优化建议。

2.招聘条件

(1)985、211院校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2)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统计学、信息管理、自动化、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

(3)具备优秀的信息数据整合和分析能力,能够形成清晰、鲜明的业务观点和前瞻判断;

(4)具有优秀的数据分析技能,善长使用EXCEL和其他数据统计计算机工具,能够运用数据分析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5)数据分析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6)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等操作。

(7)了解Hadoop、Spark等大数据工具,熟悉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算法等。

【录用后待遇】

1.凡经录用的新员工均为公司正式职工,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网上或现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2.有意者请于2016年12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gxjtgszp@163.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命名要求:应聘方向+姓名+院校+专业+学历。

3.公司将在部分城市组织现场宣讲会,届时将提前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4.咨询电话:0771-5825670。

5.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57号财富国际广场A2号楼4层、14层。

6.公司网址:http://www.gxetc.com.cn

7.微信公众号:广西捷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