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华大基因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采芹 李玉汝)10月13日晚,华大集团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华大集团主办,我校知名校友、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梅永红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在宣讲会前,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会见了梅永红一行。

“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正处在一次重要的科技革命中,20世纪辉煌的IT行业即将成为过去时,大步迈向我们的是生物技术行业。”作为一位“科技人”,梅永红强调了科技的重要性,并以华大基因的发展为例向同学们展示本次科技革命与前几次的不同。此外,他还简要介绍了华大集团,并通过食堂文化、运动氛围、医疗服务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华大的人文关怀,他认为华大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家。梅永红庆幸自己是一名“华农人”,更为学农感到骄傲。

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大集团的人才培养方案。华大集团通过户外活动、创新文化战略、团队拓展活动、华大讲坛、职场达人经验分享、海内外名校多层次培养等多种方式来提高员工素质,并通过实施一系列的职业发展项目,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帮助员工提高工作胜任力,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华大集团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薪酬问题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华大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且非常重视员工的贡献与价值在薪酬上的相应体现,员工的最终工资主要由固定工资和绩效工资构成。

据悉,此次华大集团校招的具体流程为:网申、宣讲、测评、初面、终面→签约。武汉站网申的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中午12点,在线测评的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15点,初面时间为10月16日,终面时间为10月17日。

资料简介:梅永红于1987年7月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先后在农业部、国家科委和山东省济宁市工作。2015年9月,他辞去山东省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加入华大基因,担任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及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

华大集团是一个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前沿机构。涉及人类、医学、农业、畜牧、濒危动物保护等分子遗传层面的科技研究。为消除人类病痛、经济危机、国家灾难、濒危动物保护、缩小贫富差距等方面提供分子遗传层面的技术支持。华大集团坚持“以任务带学科、带产业、带人才”,先后完成了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部分”(1%)、国际人类单体型图计划(10%)、水稻基因组计划、家蚕基因组计划、家鸡基因组计划、抗SARS研究、炎黄一号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工作,在《Nature》和《Science》等国际一流的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为中国和世界基因组科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奠定了中国基因组科学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