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ACM暑期菁英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2-07-1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付文清  编辑|辛西  审核|徐勋光)7月18日上午8:30,逸夫楼C103,我院ACM暑期精英训练营如期开营,共有56名同学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ACM成员戴千城同学主持。开营仪式旨在让每一位营员尽快适应严格的训练节奏,让营员对未来的算法学习规划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的老师有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老师,ACM教练章英副教授等。


   开营仪式首先由本次训练营管理人之一戴千城进行发言。戴千城说明了时间安排,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讲授内容,强调了纪律和安全问题,作了总结寄语。


   开营仪式中期,徐勋光和章英依次发言,徐老师对全体营员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暑假宝贵时间。章老师提出算法须持之以恒学习,介绍了一些优秀学长们作为营员们努力的榜样。


   开营仪式后期,章英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优秀营员和2020级学长们,这些学长作为本次训练营管理人员进行轮值辅导,他们将发扬ACM传承精神,带动大家投身竞赛和算法学习。


   会议于7月18日上午9:30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