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骨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5 发表者:黄雪萍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学院通讯员张昶)12月14日,我院学生骨干系统在逸夫楼C座31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詹慧光主持,本科生全体党团学新学生干部,各学生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詹慧光介绍了此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强则国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要同我国发展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我国高等教育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詹慧光说道,“学院将遵循‘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计科1401班团支书张驰一边听一边记录着,他说:“身为学生干部,在思想政治学习和言行方面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这样才能做好班上同学的思想工作。”

计科1503班班长曹嘉炜说,“班长是班级的一面旗帜,应做好带头作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使每一个基层组织成为党领导下的坚实阵地。今后我会更加深入地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小伙伴们解决遇到的难题,同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