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0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7月10日上午10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向东同志首先通报了教育部巡视组巡视督查反馈通报相关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工作会上的2个重要讲话,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尤其是督促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副院长徐勋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行政支部书记陈治国介绍了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方案,就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做了说明。李向东就师德师风警示录进行了案例讲解和通报,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加强“三全育人”、做到“四个回归”进行了阐释。李向东最后强调,巡视整改落实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强化政治认识,加持问题导向,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做到全覆盖、动真格、有回音、出实效,以认真整改的态度、决心、举措和实效,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