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研究部署深入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7月7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在C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院长张红雨教授列席会议。


   会上,李向东同志传达了此前学校召开的巡视组反馈通报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整改落实是目前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促进学校、学院科学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相关整改落实具体工作。


   会上就近期学院党委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决定于下周二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做到巡视整改精神全知晓全覆盖;同时学院要提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通报,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层层传导压力的要求,将巡视整改精神全部传达到所有支部、每一个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