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22-09-0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9月6日下午8:30,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0次专题研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郑学刚同志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进同志结合“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分享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会上,专题研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徐勋光同志以“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心怀大局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李国亮同志以“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为题,结合国际国内、行业产业形势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专题领学了第八部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中的2篇文章。与会同志围绕专题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