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9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政联席会议题进行了政治把关;以支部、系部为单位开展了学院教师政治思想动态研判工作;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检查情况反馈;讨论通过部分支部设置改选;通报学校纪检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开展案例教育;进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议专题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各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对学校工作督查意见进行了通报,要求扎实深入做好“一下三民”、红色导师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学习,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开展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再排查再落实,要切实做好支部引领推进学科交叉与团队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