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玫)11月25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图片展在信息学院一楼大厅展出。


   展览分6部分,首先总体阐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指导思想的正确性,坚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鲜明主题,爱党,爱国,爱人民,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与祖国统一。同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面向全体人民,发挥教育的主渠道作用,上好思政理论课,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活动,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各级党委政府都要积极承担责任,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性,求真务实,将行动落到实处。


   看完展览,大数据1802班李婷表示,“营造爱国主义教育浓郁氛围,要从大学生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礼赞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做起,积极发挥作用,正确运用网络,唱响奏强互联网爱国主旋律。”参观者江毅炜表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是我们民族走向复兴的重要举措。传统文化积极传承十分重要,国家安全教育与国防教育的必要性也不可忽视,民族团结与祖国统一永远是中华民族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