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老生三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此次大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深入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要进行了听取和审查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投身于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事业中,为信息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共有党员121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主持会议。组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琼,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孔德信、高俊祥等列席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学院党委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进行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在对过去5年来工作总结、回顾基础上,明庭庆强调要高举旗帜,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他也客观指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并指出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会上,明庭庆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信息学院发展的道路就在脚下,目标就在前方!”他提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党员师生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学院发展新的历史跨越。他最后号召,大家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励精图治,开创拓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报告结束,主持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对各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通过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在大家对上述无异议的情况下,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员名单,并宣布了投票规则,正式开始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数据系青年教师章文教授任总监票人。


   到会全体党员投票结束,由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计票员开始计票。全体党员同志则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计票结束,大会继续进行。主持人公布计票结果,现场宣布了票选出的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李国亮、明庭庆、刘进、徐勋光、陈玲玲、陈治国、沙灜等7名同志当选为拟任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