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迎祖国华诞,展青春风采——信息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员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2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刑瑞欣)为活跃支部文化氛围,更好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我院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我院党支部于4月24日在四教C106召开以“迎祖国华诞,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员理论知识竞赛,三十余名同学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精神等国家政策以及时事新闻等。考前,学生党员们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每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据负责人李佳霓介绍,通过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提供有效依据。

参赛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试题结合时事热点,紧扣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查漏补缺理论知识体系漏洞,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