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翘首庚子,信火不熄——信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5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清望)20191212日星期四晚,信息学院以“翘首庚子,信火不熄”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秉初心”、“谱华章”、“共筑信息梦”。信息学院明庭庆老师、刘进书记、王晓聪老师、辅导员宗明绪老师、潘锐老师以及专业老师和班主任们与两百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115B2


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紧接着晚会进入了第一篇章——秉初心。第一个节目是潘锐和张馨月学姐合唱的曲目——美丽的神话。老师们买力的演唱引来了同学的频频高呼和掌声,那动听的旋律让同学们陶醉其中,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不一样的一面。接下来是激情的舞蹈表演——一起敲代码,风趣幽默的小品——《抢劫》和劲爆热情的歌舞串烧。《一起敲代码》节目以诙谐的表现形式——“代码舞”,形象的描绘了程序员的“现实生活”。而第一篇结束后,是有趣的“中华曲库”互动小游戏,在场观众踊跃参加,小游戏中获胜的幸运儿得到了暖冬礼包。之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欢呼声与祈祷声中,锦鲤小可爱们抽到了暖心的奖品。



晚会第二篇——谱华章,歌曲串烧《欢乐颂四重奏》、歌舞串烧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视听结合。小品《比文招亲》让人捧腹大笑。魔术表演让观众们一起见证了奇迹的时刻。晚会进入了又一个高潮。



晚会第三篇——共筑信息梦,这个篇章有舞蹈大赛参赛舞蹈《茉莉花》唯美的舞姿让人心旷神怡,有动感串烧激情的舞蹈再次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有合唱团带来的《不一样的稻香》各种歌曲的合唱与独唱的组合给人不一样的体验,有独唱《童话》那富有磁性的嗓音让人深深陶醉,最后还有舞蹈《寄明月》表演者那热烈的舞姿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明月情怀”。所有节目结束后由赵良老师抽取终极大奖。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大家热情的鼓掌声中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上台合影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而且是对学院2019年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师生关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信息人“翘首庚子,信火不熄”的坚定信念,同时也表现了我们迎接美好新年的积极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