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1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我校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院“纯白剧社”以情景剧《缚》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从10月28日开始,纯白剧社就开始为初赛做准备,确定剧本后便立刻开始了排练,26天的排练让演员们在舞台上如鱼得水,并首次挺进决赛。

进入决赛后,剧社立刻开展了会议对初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剧本进行了大幅度的删改,这意味着演员们必须在两周之内重新接触并熟悉一个新剧本——《缚》,无论是对演员还是剧务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同学们毫不畏惧,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攻克了剧本。

在决赛到来的三天前,剧社请来了有着多次大赛经验以及许多优秀作品的“惊蛰剧社”社长前来指导。在“惊蛰”社长的悉心指导下,剧本又进行了多次修改,此期间宗老师和田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来观看排练并给出相当重要的建议,最终得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剧本。期间,演员们每天深夜加训,甚至在大赛前一天晚上加训到凌晨两点,只为了能在最后的大赛上向大家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最终,六个剧社在聚光灯下结束表演,主持人宣布信息学院取得二等奖,同学们的欢呼声顿时充满了整个剧场。

这是信息学院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但这还远远不是结束,表演中仍有许多问题使他们与一等奖失之交臂。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谱写信息学院信息情景剧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