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党团学新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1 发表者:潘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焕镖)620号下午7点,为了对过去一年的党团学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以便在未来迎接新的挑战,信息学院召开了党团学新第六届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的与会嘉宾有:辅导员田昌聪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朱传波,学院兼职辅导员王珂。

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上一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宇佳同学对过去的一年里党团学新的“繁忙与更新”进行了总结汇报,她提到各位部长,主席团成员们,都能从过去这应接不暇的一年任期里收获成长与感动,当日后再回忆起熬过的夜,谈过的心,策划的活动,落幕的晚会,能够为自己曾经担任过一个还算不错的部长、带过一个还算温暖的部门,而感到一些骄傲。紧接着学院上一任学生会主席胡天扬,就学院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快速的、简短的汇报总结。

当自己部门的活动的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时,干事和副部感到的是骄傲和开心,但比起开心,部长更多的是五味杂陈,是百感交集,因为他会意识到怎么做才能让过程更顺利,后悔自己当时脑子的短路;会反思出过重大纰漏的某个环节;会为副部和干事受过的委屈和白跑的几趟腿感到气愤和心疼;会感谢其他党团学新的朋友们的帮助,会看到去年老部长能做到的事情,自己今年也能做好而感到宽慰。”上一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宇佳同学这样感慨到。

随后辅导员田昌聪老师为兼职辅导员朱传波、王珂,2018-2019学年主席团成员,2018-2019学年在任部长颁发聘书。颁发

聘书结束后,进行了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表彰。

在兼职辅导员王珂宣读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团学新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后,进行大会最后一项——新老学生干部交接仪式。

仪式上,新任党建办常务副主任乔疏桐为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她提到,代码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可能是今后物质上的财富,而理论知识和人文素养是给予我们精神的财富,今后会尽力改良活动方案,让它更有趣味性,更具吸引力,所以在座的大家到时候有空的话,可以多多参加。随后现任学生会主席邓新茹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寄语

她提到,新上任的部长不畏手畏脚,既然担任了这个职位就放心大胆地,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部长能主动积极把任务合理分配给部门其他成员,不要自己独揽重任不要因为学生工作而熬夜,健康最重要,身体最重要;不搞突然袭击,不接急单,活动前期安排时间的要充裕;创造属于自己的策划,不要把前几届的策划照搬照抄,有更新才会有进步,活动才能越办越好;每个部门在举办完一个活动后,总结经验和不足,然后传承下去

回顾2019,我们上下一心,积极进取,共同创造了辉煌的业绩。 展望2020,我们心潮澎湃,壮志满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再接再厉,希望新晋的学生干部们能在未来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开拓创新。信息学院的未来必将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