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ACM团队

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程序设计大赛(新生赛)暨武汉地区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发表者:章英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计算机素养,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彰显新时代条件下华农学子融入互联网浪潮,不断创新的可贵品质。经研究,我校决定面向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举办“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程序大赛(新生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名

1.参赛对象:我校和武汉地区高校信息类专业19级本科生,其他年级可打星参赛(即不计入排名),欢迎其他专业程序设计爱好者参赛;

2.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2019111817:00截止。

3.大赛QQ群:242472340

4.报名方式:通过报名网站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http://120.79.219.177:8080

报名码是:hzauacm2019


二、竞赛环境

1.竞赛时间:20191124 10:00-15:00

2.竞赛地点:信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逸夫楼C座一楼)

3.竞赛命题:竞赛为12道程序设计大题,统一为编程

4.竞赛环境:

提供语言: C/C++

IDE: Code::Blocks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选手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竞赛场地,按现场安排对号入座,竞赛组委会宣布竞赛规则;

2. 参赛选手可以携带纸质参考资料,但不得携带各类软件、电子数据、移动存储设备和通讯工具,严禁利用任何形式张贴源程序;

3. 此次比赛为个人赛,竞赛中参赛选手独立完成竞赛题目,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其他人交谈或讨论算法,且个人赛不提供代码打印;

4. 竞赛结束后,裁判组参照ACM/ICPC计分规则,以参赛选手完成题目数及罚时进行综合评判并排名;

5. 此次比赛现场赛按华农组和邀请组分别排名并评奖。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 2名(华农组、邀请组各1名,奖品为机械键盘一个)

二等奖: 8名(华农组5名、邀请组3名,奖品为充电宝一个)

三等奖: 15名(华农组10名、邀请组5名,奖品为抱枕一只)

优秀奖: 前60%(按有效人数的60%发奖,奖品为笔记本一个)


举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承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科创中心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ACM俱乐部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