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大数据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李蔚洋  审核|刘世超)3月1日中午,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考研后师生座谈会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大数据系主任胡学海老师、大数据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章文老师、大数据系教师赵良、牛晓辉、刘世超老师及部分2018级大数据考研学生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就考研后续复试、本校调剂政策、未来人生路径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根据具体政策、当下时代背景,结合自己人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宝贵建议。这些问答解开了大数据系同学们在考研后的种种困惑,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气氛热烈,师生深入交流,老师们设身处地为学生们着想。李振飞会后表示:“这次座谈会帮助我们解开了很多顾虑、疑惑,老师们的话语如同灯塔,为我们指明了道路和航向,同学们真的大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