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领导班子公开述职述廉

发布日期:2018-01-19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治国)1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C6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先后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5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

李向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并作了个人工作总结,张红雨院长从学院事业发展、学科与专业、科研等方面作了总结报告,孙超副书记、徐勋光副院长、李国亮副院长先后就分管工作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办学治院能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与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过去1年学院事业发展与综合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2018年努力的方向和设想。

民主测评后,学院负责人就年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李向东指出,2017年是充实而不平凡的1年,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2018年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不断加强学习,要始终保有一股“精气神”,要有不服输、不怕难的劲头,苦干实干抓紧干,我们就能获得不错的业绩,就能看见壮丽的图景。李向东专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和相关高校出现的师德师风失范,违反财经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的几起典型案例,告诫大家一定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坚持“心中有学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坚守底线、红线、高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认真真育人。随后,他就做好期末考试、改卷与成绩录入工作、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准备好基金申报工作、注意实验室安全、留意假期旅途安全和文明过节廉洁办事等事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