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1-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进行师德师风、统一战线及民族政策专题研学






   (图文|辛西  审核人|刘进)11月8日下午14时,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召开第15次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11月份工作例会,进行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张红雨院长率先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领学。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沙灜教授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 教、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郑学刚就《华中农业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华中农业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修订)》等进行了专题说明和领学。行政支部书记陈治国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相关内容。


   随后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信息学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讨论审查52名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事宜,讨论审批3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听取了学院团委工作汇报;就推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布置了11月份学院党建工作安排,推进源头工程、红色导师、主题党日等工作;郑学刚通报了学校11月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就推进11月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强调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