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弘扬法制精神1111计划”入选十佳党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我院代表展示

评分现场

5月31日晚7点,2014十佳党支部立项活动评选在四教C205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及各院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会开始,周雷老师介绍了立项活动以学院自查结合学校抽查、中期立项结合终期评选、PPT汇报结合材料审核三个大方面展开,希望同学们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

来自14个学院的18个党支部参与评选,各自展示立项活动,如“红色旅游”、“爱心服务”、“聚焦法律”、“绿色校园”等。我院生信12-14级则以 “弘扬法制精神1111计划”的立项活动进行参选,立项主体内容是一次十八届四中全会模拟大会、一次党内主题讨论、一次省博红色之旅、一次关于大学生法制意识的问卷调查,即四个“一”组成了有关法制建设的系列活动。

生信12-14级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瑾同学作汇报发言。她介绍了其所在党支部模拟十八届四中全会大会、党内的主题讨论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要点、省博的红色旅游、法制意识的问卷调查等活动,并介绍了相关的宣传以及奖励措施。

“作为党员我们也意识到推己及人的重要性,将我们党支部的收获传递给更多人。”四项活动的PPT伴随王瑾的汇报一幅幅呈现。“希望这次立项的学习意识能够感染每位党员,铭记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继续充实自己。”

最终,我院生信12-14级党支部的“弘扬法制精神1111计划”成功入选十佳党支部立项活动。

图文作者:郭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