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生信13—15党支部获十佳大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06-0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胡悦) 6月5日晚19点在四教C108召开了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的评选,14个院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评选大会。

来自全校14个院的15个党支部项目参加本次十佳大学生党支部的评选,我院生物信息13-15党支部以“党员先锋示范行动,五个‘一’计划”为主题的结项答辩。生物信息13-15党支部党员胡悦,从党支部立项的“五个‘一’计划”进行汇报,“五个‘一’计划”分别为:搭建一个读书平台、参加一次竞赛活动、服务一次志愿活动、走进一场信息讲堂、开展一次互帮互助。本次党支部立项活动,发挥了专业优势,依托学科竞赛促进党员发展。此外促进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阅读,搭建了党支部内部“小书屋”,从而加强党员们的创新创业思维。

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注重党员培养,鼓励党员与时俱进、时刻学习,激发党员内驱力,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中,做真党员真正的服务到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