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推进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辛西 审核|刘进)5月25日下午2:30,逸夫楼C603会议室,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强调布置。


   副院长徐勋光同志首先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切实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红雨院长逐条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进行了阐释解读,要求学院教师、全体导师必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切实做到“心中有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先生”。


   郑学刚书记随后开展了案例教育,他讲解了近期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相关典型案例,强调高校教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严守红线底线,勿踩高压线,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网络言行讲规矩,随后他就切实推进师生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关心关注师生思政动态解决实际问题、学院搬迁和学科调整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布置。


   副书记刘进就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作了专项汇报,他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毕业概况,解读了相关政策信息,并提出了学院5点针对性的计划和举措。随后,他就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最后,徐勋光就近期教学工作作了说明。李国亮副院长就学位与研究生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