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 编辑|辛西 审核|刘进)3月21日上午,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强调布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布置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传达了学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精神,部署了学院教师相关工作;报告了学院大学生思想状况,讨论研究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讨论通过了学院研究生招录指标分配初步方案;布置了学院党建质量源头提升工程推进工作,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精读精讲持续开展、红色导师落实落细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会议通报了学校有关学科优化调整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才柔性引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