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李向东带队赴黄梅油铺街村推进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6-06-23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考察再生稻种植基地

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

(图文|信息学院通讯员辛西)6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副院长徐勋光一行3人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油铺街村村委会,李向东一行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校办副主任付军及油铺街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付军介绍了驻点村的基本情况、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付军提出,解放思想、基础设施建设是精准扶贫攻坚战中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而发展产业和教育扶贫则是重要的工作基本面。

李向东一行对工作队的工作状态、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表示信息学院将发挥信息科技、智力优势,尽己所能地为精准扶贫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李向东、付军一行考察了油铺街村委会“四点半课堂”、扶贫攻坚指挥部、再生稻种植示范基地、坡地原生态放养土鸡养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