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我院赴上海、杭州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6-07-1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图文∣宗明绪)7月11日-14日,学院赴上海、杭州走访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饿了么、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此次走访企业主要目的为:首先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往届校友工作经历,并给出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其次是了解用人单位针对2017届招聘计划同时推荐2016届的毕业生,最后是看望在岗工作的校友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在座谈会上,我校校友、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智健博士表示公司人才需求分三个层次:第一层次为基础编程处理数据,第二层次为生物学知识储备和程序开发能力的结合,第三层次为结合精准医疗等热点,信息和数据整合,通过高通量测序等方式为热点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我校校友、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沈建明通过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和展望公司发展规划,并详细解释了 “诚信本分、说到做到、结果说话”的企业价值观。我校校友、饿了么研发总监,通过自身在百度、阿里、腾讯等知名IT企业和饿了么的工作经历对比,分析了知名IT企业和创业型IT企业不同的能力要求,建议应届毕业生求职时明确意向的单位类型,有针对性的准备求职相关事项。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走访企业与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校友工作、推进就业等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