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学院和影子科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2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治国)1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和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未来5年,双方将在智慧猪场物联网与关键算法设计上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出席活动并讲话。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协议签署会。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亮先生介绍了扬翔集团“未来猪场”(FPF)构想与布局,并介绍了集团由养猪服务-服务养猪的发展战略,他盛赞了集团和华农、信息学院校企合作的历程和成绩,希望学校学院继续给予一如既往的、更大支持。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介绍了学院简况,并梳理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三层次的设想:更多考虑市场,买卖产品;更多关注技术、人才输出,解决问题;更多聚焦重大战略,转化成果。他希望与行业产业的战略合作,能逐步固化升级,不断跃升到“3.0”版。


郭刚奇在讲话中指出,从扬翔和影子公司的身上,看到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价值追求,看到了适应时代潮流、顺应产业发展、时刻保持敏锐自省的进取精神和专业态度。无论从深度、力度、广度上来看,双方多年的校企合作亲密无间,已成为典范和样板,结成了战略伙伴、命运共同体,期待并相信和扬翔、和影子公司的合作更加紧密广泛,结出累累硕果。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冰、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曜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李江怡、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维佳、扬翔学院院长程国富,信息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倪福川、朱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