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学院和联想共建“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12月10日下午,学院和联想集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与物联网发展处全国销售总监徐俊先生一行5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徐勋光同志主持仪式。张红雨院长会上致辞,希望把双方的共建做实做细,努力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样板和标杆。徐俊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联想公司概况和部门架构,表示联想高度重视大数据的建设投入,重视产学研用的深入推进,随后他就联想公司在工业大数据、全产业链布局、与科研院所和制造企业的合作范例、智慧医疗、教育与农业大数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介绍和阐述。


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思路、领域、举措、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李小霞副教授、青年教师范玉玲、武玲娟,联想集团唐炜、周敏、姚万鹏、韩丹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张红雨院长的陪同下,徐俊一行参观了学院行政办公区、科研教学平台、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