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姚江林一行赴广西扬翔集团和广州诚一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2月28日至3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广西扬翔集团和广州诚一集团推进校企合作,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水产学院有关教师和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广西扬翔集团总裁施亮、董事长莫金枝,广州诚一集团董事长阳会军,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士葶等接待了姚江林一行。

在扬翔集团,姚江林一行深入学校在扬翔工作教师的实验室和工作室了解校企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在考察扬翔总部FPF智能养猪体验中心时,姚江林详细了解了扬翔探索建立的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养猪和“产业互联网料、养、宰、商一体化”新模式,并就校企双方共同建好国家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进行深入交流。

在诚一集团,姚江林一行先后考察了集团南沙养殖基地和诚一生物公司,参加智慧渔业启动仪式,与公司董事长阳会军就加强企科融合、科技产业融合交换了意见。

姚江林一行还前往广州影子科技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影子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信息学院刘峰副教授汇报了学校派驻公司团队的工作情况,姚江林鼓励派驻教师牢固树立产业科技理念,扎根企业服务产业,从产业中凝练更多科学问题,产出更多具有创新度、关联度、贡献度的成果。

审核人 刘兴斌 向晋文
原文链接:http://news.hzau.edu.cn/2023/0303/657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