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副院长李国亮赴影子科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徐洁丹 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李国亮)2月27日,学院副院长李国亮教授赴广州影子科技开展合作交流,看望了在影子科技工作的学院相关教师和毕业校友。影子科技CHO/VP李育林等陪同交流。


   李国亮参观了影子科技广州总部,考察了影子食堂、产业互联网展厅,对影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改变“农场到餐桌”产业链的业务蓝图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李育林介绍了影子科技发展现状、战略规划、核心产品落地应用情况。影子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我院副教授刘峰博士汇报了在影子科技的工作成果及规划,并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刘峰建议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建立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平台,实现理论与实践双轨并重的教书育人目标。5位来自华农的影子智能算法专家及2位毕业校友参加座谈。


   李国亮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更清楚了解了派驻老师工作情况,他进一步勉励企业及华农派驻教师继续奋进,完善农场到餐桌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健康向前发展。李国亮表示,学院获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希望实验室与影子公司合作,选派专业研究生到影子科技进行专业实习,联合培养学生,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实力的同时也能向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共赢。


   李育林表示,未来影子科技将一如既往同华中农大在科技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保障研究生能力培养,共同推动农业产业互联网更快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