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大数据科学系支部召开“如何高质量做好本科毕业设计”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蔚洋 谭杰雄  编辑|陈治国  审核|刘世超)4月13日中午,信息学院大数据科学系“如何高质量做好本科毕业设计”师生交流会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大数据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共同策划组织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文教授主持,胡学海、牛晓辉、赵良、倪福川、向金海、郑芳、刘世超等多名老师与全体2018级大数据系本科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章文首先就毕业论文的格式、细节内容等方面做出了讲解诠释。随后,师生交换了意见,多位老师对大数据系同学们提出了基本的要求和贴心的建议。


   会议中,储朝阳和丁小洹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毕业设计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写作思路和想法。储朝阳从论文的基本原则出发,对同学们发出了“多看多写”的倡议;丁小洹则从选题角度出发,提议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


   会议末尾,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帮助,并再次对2018级大数据系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盼,预祝同学们都能成功实现高质量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