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学院参加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0-24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文|蔡晓雯 图|郭剑萍)20191014日,一年一度的 “狮子山杯”篮球赛在一运篮球场拉开帷幕,直至1023日,在紧张的比赛中信息学院最后一场比赛也落下帷幕,历时近两周,分别与植科学院、动科学院、工学院、文法学院、园林学院进行了五场激烈角逐。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随着裁判的一声声哨响,信息学院篮球队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对决。每场比赛可以说是异常激烈,场面也是跌宕起伏。比赛在双方队员热情握手后开始,比赛中信息学院篮球队员们相互合作,用心配合,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表现出了娴熟的篮球技术,个个满怀激情,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场下的替补队员们、拉拉队员们、观众们更是激情四射,气势磅礴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喝彩、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队员们不甘示弱,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

  2019研究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精神力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信息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