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发布日期:2019-10-23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图 薄得鑫|文 姚州)1016日上午830,信息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逸夫楼C314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生科院严顺平、陈振夏以及信息学院沙灜、李立、章文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同学到时也会观看答辩过程。

经过个人自愿申报,此次答辩评选共七位同学参加,包含四名博士和三名硕士。答辩人以PPT形式向各位评委及同学展示了其研究生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及未来计划。最终经由评委组根据答辩人科研、演讲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进行评分。在答辩期间,评审老师对其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详细的询问,并就研究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最终博士研究生宋佳明,熊丹,硕士研究生李姜、杨彦波同学脱颖而出,被列为学院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由学院向学校推荐。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个人申请、公开答辩的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的人选,不仅可以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开透明,而且可以促进科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