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关于2016届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招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院迎进了一批充满年轻活力、朝气蓬勃的新生团体。现为适应研究生会管理制度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院组织建设与学风建设,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新生开展招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1.信息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思想态度端正,踏实肯干,具有较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3.具有学生工作经验者及有一定特长者优先考虑。

二、日程安排

2016年9月5日:公布招新通知

2016年9月5日-9月8日:发送电子申请表至13260572182@163.com

2016年9月11日19:00:进行人员面试,地点为逸夫楼C座314会议室。

三、岗位设置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研会系统构架,达到更理想、更高效的工作效果,根据信息学院研会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设置岗位及隶属关系如下:

(一)学生会

1.学科部部长1

主要职能:弘扬我院学习氛围,创建文明学院。主要承担研究生学术年会总体策划、大学生英语竞赛等与学术内容相关活动的筹办;与校内外各大研究生团体、科研组织、企事业单位广泛交流,联合举办大型适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参加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并做好相关活动的策划、签到等。

2.文体部部长1

主要职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能指标。主要包括与校文体部的对接工作,开展篮球队、足球队招新活动,联合举办校级大型晚会,比如研究生元旦晚会、欢送毕业生晚会、武汉高校研究生联谊会等;筹备与组织校级和学院级运动会;协助布置学院重大会议与协调会场秩序;配合主席处理日常工作汇报与工作总结。要求热爱文化体育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与调度能力。

3.生活部部长1

主要职能:主要协助主席处理日常事务,包括制定研会考核条例制度(例如签到表、评分制度和例会制度,研会通讯录的更新以及大型活动预算等);面向全校研究新生发布勤工助学公告,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和面试后,列出勤工助学人员清单;与校生活部对接发布相关消息与通知,办理病例、学生证、火车票磁条等生活问题;各活动中奖状的印制和奖杯的制作;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生学位服租借。

(二)党建办公室

党建部部长2

主要职能:协助党建办主任主持党建日常工作的开展,对党员发展、党校培训、党支部立项、党员培养工作有深刻了解并有切实的创新性想法;负责党员材料整理以及党支部立项活动的统计与审批,配合校党建办公室对各党支部立项的申请、落实与最后总结进行考核;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协助研究生学生会筹办大型会议;要求是中共党员。

(三)新闻中心

宣传部部长2

主要职能:主要负责我院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前期各大平台推送信息,通过校内外媒体,南湖新闻网、研究生网等报道宣传学院时事,展示我院研究生学风建设与生活风采,后期撰写新闻稿件;定期统计整理学校各大新闻网(南湖新闻网、院网等)所属信息学院的新闻稿件并上交;负责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宣传策划工作,相关活动照相等。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