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发表者:高鹏淇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答辩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辅导员高鹏淇、田昌聪,学生干部评委鲁子航、段文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院共19个社会实践小组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立项会中的19支答辩团队主题分别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共绘荆楚红色地图、美丽中国专项等多个立项题目,团队代表分别从选题意义、前期准备工作、成员分工、实践内容和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针对不同团队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团队代表一一委评为进行解答。

19个实践小组代表人员答辩完毕后,辅导员高鹏淇作总结发言,他谈道:“看得出大家对于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都很充分,实践主题都是很有意义的,也希望大家在实践中也投入自己的感情和精力。希望大家能够真正从本次社会实践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至此,本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顺利结束。




审核:高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