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校十佳女大学生我院两人入选

发布日期:2015-04-1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决赛于四月九日晚7点在大活报告厅举行,本次评比除选出十佳女大学生,还有五个单项奖。我院计科1201班的王琦和计科1302班的邱津怡均获得“十佳女大学生”荣誉称号。

共有18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参与本次复赛竞选。本次评选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大家均被她们的故事吸引,静静地侧耳倾听。“我没有想到现在的女生已经优秀到这种程度了,远远超过当年的我,甚至也远远超过现在的我,居然有这么多的女生能够同时拥有了不起的体育特长和了不起的艺术特长。”评委赵老师在结尾这样点评道。

“看不清远方,就把握好现在。”是计科1201班王琦送给大家的人生箴言。计科1302班邱津怡通过播放自己打排球和跳舞的视频,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爱笑、百变、真实、执着”的阳光女孩儿。

图文作者:鲍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