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勤读善思重交流——梁鹏远当选我校“十佳阅读之星”

发布日期:2015-04-24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七点,我校“十佳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生信1401班梁鹏远同学在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在台上,梁鹏远介绍了自己从小至今的读书经历和自己广泛的阅读领域。“读书贵在兴趣所致,博古通今;读书重在理解感悟,指导人生;读书乐在讨论学习,交流分享。”在展示读书收获时,他展示了自己近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台下响起赞叹之声。

“我愿继续以书为友,知天下命运,晓古今大事;读中外名著,写古今名句!”梁鹏远的展示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获奖后他说:“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坚持自己的读书习惯,并积极参加读书交流分享,同时和大家一起共同读书,在书海中如痴如醉的遨游。”

据悉,梁鹏远是由我院勤耕读书会推荐参赛的。勤耕读书会面向我院全体在读学生,读书会自创办以来已举办近十次交流活动,是我院学生促进友谊和交流读书心得的特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