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基于代数规约的Web服务自动化测试

发布日期:2015-09-15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代数规约的Web服务自动化测试

报告人: 刘冬梅 博士

报告时间:2015年9月16日(周三)15:30

报告地点:逸夫楼C座314会议室

摘要:随着面向服务计算的普及,Web服务自动化测试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在第三方服务在线测试中,缺乏服务代码、缺乏对服务的执行控制和内部行为观察能力,这对Web服务自动化测试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针对Web服务的特点,采取以形式化代数规约为基础的测试途径,开展Web服务在线自动化测试理论和技术研究。

报告人简介:刘冬梅,博士,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200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英国Oxford Brookes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软件测试、形式化方法、语义Web服务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江苏省973计划项目、装备部武器预研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十余项,发表论文20 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