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今天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发布日期:2022-05-22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合唱《城南送别》(学通社记者 杨宇轩 摄)



5月22日下午,“五月的花海”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来自14个学院的师生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信息学院合唱团以《城南送别》这首悠扬的离歌,送给全校的毕业生们。


听,那长亭外古道边的悠扬歌声;品,舞台上婉转动听的娓娓道来…… 在过去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指导老师和信息学院参演师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虽然合唱团成员们大多都是没有任何声乐基础的“新声力量”,但他们从一开始的磕磕碰碰,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使声音逐渐融洽和谐,他们断进步变得更好,他们完美地演绎了何谓成就更好的自己,展现了信院人的坚韧与执着。


虽然离奖项还有差距,但在合唱训练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有很多收获提高和感悟。大家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奋斗的过程是最珍贵而不可取代的。相信我们是最棒的,明年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所有人对于本次比赛和信息学院合唱团的支持与肯定。感谢指导老师和参演师生的辛苦付出,信院学子将会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指导老师和参演师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指挥:胡天爱

钢伴:曹筱勤

参演学生:张家赫、骆菲菲、陈若妍、喻敬涵、潘伊茹、常飞飞、张玉、马倩、孟媛、胡梓煊、祝晨、李鑫源、普航宇、袁涛、卢东黎、陈浩、龙诗琴、于涵、彭霜凌、赵宇晗、彭澍荣、霍雨诗、宋政松、姚梦婷、赵睿、吴欣然、闫殿璋、谭晟翔、温镜蓉、陈新利、刘孟月、黄语琴、杨碧慧、程书荣、孙艺萱、赵阳军、邢智赫、张智棋、李灿宇、鲁子航、谢一飞。


图片|覃雪晴 部分来源于学通社

文字|覃雪晴

编辑|覃雪晴

审核|詹慧光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MDMzMDY5OA==&mid=2653752357&idx=1&sn=18d8033d0df64d65d6daa5c086666345&chksm=81333280b644bb968b8c4e6697ce7ab5a243ab6792bace7ecaeefa36bba1748b9487d733ae90&mpshare=1&scene=23&srcid=05235IBoSKZo5N5mJFFUZf2j&sharer_sharetime=1653314924902&sharer_shareid=bbf9368ad92928a47d3fda3cab013f13#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