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师生融乐】谁“羽”争锋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5月14日傍晚,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举办的“信羽杯”在东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

本次比赛经过了严谨的策划,一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其中本科生四支队伍,研究生两支队伍,教工两支队伍。比赛以团体双打的形式进行,分别有混双、男双、女双三个项目,其中女双为一场,混双与男双各为两场,每两支队伍以五局三胜的形式进行淘汰赛。

在赛前热身与准备工作完成后,本届信羽杯于上午八点二十正式开始。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选手,在每位参赛人员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最终,在各队不懈的努力下,由本科生四队“让我们荡起双桨”队拿下冠军,研究生二队“羽你分享伴千里”队与教工一队“刚柔并济,风雨同舟”队分别拿下亚军与季军。

而后,在所有参与者的见证下,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国亮为获得前三的队伍颁奖并合影。赛后,球场不再是赛场,而变成了师生们交流、娱乐的场所。随后由辅导员苗壮老师主持,在全场成员的见证下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的抽奖环节,队员们获得了奖品的同时还收获了欢笑和快乐,给信息学院的夏日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师生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至此,本次信羽杯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信羽杯中,除了精湛的球技外,展现更多的是团队的合作以及友谊的传递。大家其乐融融,相互讨论打球的乐趣以及探究接下来的战术。

生命在于运动。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在运动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是信羽杯带给我们的收获。

图文 | 文杰
编辑 | 文杰
审核 | 苗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MDMzMDY5OA==&mid=2653771910&idx=1&sn=6924686d37cf7f058da2f5cfafbc0e4a&chksm=81336623b644ef3586e2f4598a70dd420e9ca1aab759ebb84f7a0a7ff86c5544b3078f8f3867&mpshare=1&scene=23&srcid=051947cOkIsv47APVta779Os&sharer_sharetime=1684458057204&sharer_shareid=bbf9368ad92928a47d3fda3cab013f13#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