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1月7日下午2:00,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年末工作进行布置。


   第一阶段进行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年度述职述廉及工作汇报。随后,学院各党政领导围绕德、勤、能、绩、廉各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明庭庆主持本阶段会议,并对年末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


   第二阶段进行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徐勋光同志报告了财务工作,院长张红雨教授结合他对学院发展路径、学科发展的思考,从顶层思维、底部思维等角度,对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与会代表会前认真审议了规划,现场一致同意、原则通过了该规划。


   李向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明庭庆同志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办学理念清晰,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对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他提出,信息学院有“四个好”即:学院班子建设好,事业发展好,师德师风好,师生精神面貌好,学院形成了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文化氛围,随后,他对学院班子及事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认清发展形势。第二,认清发展定位。第三,敢闯敢创敢成功。他最后希望,信息学院务必紧扣“高质量”,以本为本,高质量办学,高水平育人,学院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第三阶段,进行了教学质量优秀奖汇报评选。9位老师先后登台,进行了个人教学成绩、教研教改成果的展示汇报,评审代表现场进行了评分,结果进行了现场通报。会间,副院长徐勋光主持了抽奖环节,张红雨院长逐一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