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综合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0 发表者:肖尚桃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为了奖励2022年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教职工,根据《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综合奖励办法》(拟提交教代会审核稿)文件精神,现就2022年度综合奖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2024年1月17日前,面向全院教职工征求《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综合奖励办法》(拟提交教代会审核稿)的修改意见,最终以教代会审核通过的版本为准。

2.请教职工认真梳理2022年度(不要将2023年度取得的成果拿出来申报取得的成果、奖项和荣誉等,对照学院综合奖励办法进行申报,并于2024117日(周)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xst@mail.hzau.edu.cn

3.请按文件规定和表头批注内容在《信息学院2022年度综合奖励申报清单》准确完整录入信息。

4.相关证明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专利、软件著作权等需提供原件的扫描件;学校已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联系人:肖尚桃  联系电话:87288509


 附件1:信息学院2022年度综合奖励申报清单.xlsx

 附件2: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综合奖励办法(拟提交教代会审核稿).docx



             信息学院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