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9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就近期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党政联席会议题进行了政治把关;布置了学院教师思想动态研判工作,要求各支部、系部坚持“心中有老师”的办学理念,继续关心支持青年骨干教师尽快成长;开展了师德违规警示教育,郑学刚同志宣讲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布置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会议专题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各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开展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做好理论武装,开展好“习四卷”的学习。要深入关心关爱教师,继续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提高站位,守土有责,尤其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论坛报告会等审批备案,严守疫情防控规定。要建强支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开好支委会,制定支部(系部)下半年工作计划。要做好统筹,重点开展好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活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结合,推动教学秩序稳定、学院改革、学校发展再上台阶,同时要注重做好做好学生党员、教师党员的发展工作。要深入推进“红色导师”落细落小落实,做好师生融乐、五育融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