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开展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考评

发布日期:2021-12-2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审核人|郑学刚)12月23日下午14:00,逸夫楼C603会议室,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副校长严建兵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学刚首先代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他以“振奋精神谋发展,保持定力创一流”为题,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主要业务工作、存在的主要不足和努力方向等3方面作了工作总结。随后郑学刚、张红雨、刘进、徐勋光、李国亮等班子成员从德勤能绩廉等各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会上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议还布置了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


   副校长严建兵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师生融乐的学术生态,希望学院坚守心中有学生、为人师表的“底线”与“高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构建和谐师生关系。严建兵希望学院师生深入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国家重点战略需求,扎实做好底层交叉,奋力实现学科跨越发展。他相信,2022年大家一同在思考中前进,家庭、工作、生活将越来越好,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