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郑学刚带队赴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8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一行7人赴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习调研,副院长李国亮、徐勋光、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吴鹏飞、大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胡学海、人工智能系王玉龙教授、辅导员宋志鑫陪同。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分管人事和国际合作交流副院长李敏、分管本科生培养与管理副院长奎晓燕、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廖盛辉、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王斌、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赵颖、以及行政部门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志刚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成果和经验。史建权副书记和辅导员刘逸峰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学风班风建设、学生骨干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李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师人才引进、教师团队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奎晓燕副院长和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廖盛辉介绍了大数据专业本科生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和经验。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王斌、副主任赵颖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双方还就党建引领、学院治理体系与运行等方面进行交流。

郑学刚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对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推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入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