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郑学刚一行赴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16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一行4人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调研副院长徐勋光、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夏宣炎、辅导员詹慧光陪同,走访慰问常驻师生专家,推进校企合作。

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士葶、COO李育林、董事长办主任李江怡热情接待了郑学刚一行,参观考察了南沙“料养宰商”一体化基地,进行了深入座谈,达成深化合作共识并签署协议。

会上,影子科技校企合作研究院副院长、信息学院副教授刘峰老师详细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产出的科技成果,对推进企业核心项目研发,解决发展过程中产生的衍生问题提出建议。杨士葶希望双方合作更深入、交互更频繁,扩大双方合作课题范围细化产学研落地模式,持续实现农牧产业互联网关键算法与技术的突破,推动产业链智能化转型升级。郑学刚表示,此次走访他深刻感受到影子科技产出的成果就是一篇鸿篇巨制的深耕在行业一线的论文,引领行业发展,推进产业提档升级,令人震撼。后续校企双方将在前期建立的良好基础上,良性、持续发展,将困难转变为加深校企双方情谊的动力,共克时艰、共创辉煌。

据悉,信息学院已有5位专家教授常驻影子科技,协同校内多位专家教授及本研学生开发了猪脸识别、精准营养、智能查情、基因选配等多个算法,并广泛运用于影子科技软硬件中。

审核人:徐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