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获批

发布日期:2021-07-2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丽波  审核人|李国亮)7月26日,教育部发布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名单,我校林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生物与制药专业学位博士点、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法律、新闻与传播、会计、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等7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审核,进入公示阶段。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着力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教育部于去年9月启动2020 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按照突出质量导向、坚持服务需求、强化特色发展、着力优化结构的原则,经条件核查、专家评议后,对各地区(系统)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从即日起至8月6日。